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汇款小记

(2015-07-14 03:29:03) 下一个

中国小老板上周五说有笔款汇来,左等右等,折腾了个一天一夜也没见到钱影。收货人着急的打电话催我,他已预约周六那天提货。周五晚上我硬是急的有点上火,凌晨二点才睡觉。周六一早五点嗓子就感到有些生疼。乘离中午十二点还有一个小时,赶紧告诉小老板要赶快做决定,凑款付帐。下午一点零五分好歹把这一单搞定,要不然,将会产生一万多美金的集装箱滞港费。

在车上,先生说我,将帅不明,累死三军呀。小老板的一个决定,谁知是这样一个结果呢。不过,要谢谢家人的耐心等待。这一天,这一刻,先生,女儿,儿子,和我正通往达拉斯机场的路上。女儿自小学三年级來美,种种原因,至今未回中国大陆。看着坐在车后座,斜靠着车门,睡着了的十六岁的她,我不禁有些许伤感。女儿八年返乡之旅,不知中国大陆将会给她带来什么惊憾和喜悦。

原先儿子在Ballpark赢得二张冰激淋的赠卷,离她姐姐刚离家一天他就感到一些寂寞。周日下午在微信里他给姐姐嚷嚷着,要等她回来一起去吃又大又好吃的冰激凌蛋桶。是啊,时间一晃,两个孩子都长大了些,对我们做父母的又提出了新的课题。不光要养育他们,还要把他们培养成一个快乐,负责,独立的人。重任在肩,还需努力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