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五年不变的电话号码

(2015-06-07 21:12:54) 下一个
       先生和他的一个多年的台湾朋友上周在马里兰州的洛克维尔市一个咖啡店见面,两人相见甚欢。他朋友十分激动,这十多年來,世事纷纷,只有我先生的手机号码未变,而他,离婚,再婚,又离婚,现孑然一人在德州奋斗。我的先生也念念不忘他当年刚到美国,人生地不熟,是这位台湾朋友帮助我先生在美国开了第一部手机,就像这个不变的电话号码一样,他们的友情也坚持了十多年。两人喝着咖啡,谈着各自的近况,我在一旁听着他俩谈到的达拉斯的房地产投资风生水起。作为一个旁观者,我学到了不少房地产投资的学问。在这里,我默默祝福他们的友情和事业都能象这个十五年都不变的电话号码一样长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