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自然的诱惑

(2015-06-07 19:41:02) 下一个
这个周日我们全家來到住家附近的一个地方游玩。经过曲曲折折的林间小路,看到我们心目中的湖,荷花,和湿地。

我们访问的是马里兰州的鱼类和野生生物管理局帕塔克森特研究避难所(U.S. Fish and Wildlife Service Patuxent Research Refuge)。它是由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签署的行政命令组建的,成立于1936年,也是当时建立支持野生动物研究的全国唯一的一个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

每次来这里,对我都是一次触动心灵的体验。访问中心无论是外面还是里面总是给它周围的居民和野生动物带来种种惊喜。在这里你不光能发现许多以前你没有看到的,还能看到你无法想象的;在这里,你甚至能发现一个新的自我。

这是先生从中国回来后第一次我们全家出游。此行收获颇多,在路上我的"才思涌发",陆陆续续写下这些文字。满目美景,颇有感慨。希望每个家庭少一点打闹,争执,多一点野游,见识,外面的世界多精彩。当我们真正面对大自然,我们是多么的渺小。有什么大不了的事,解决不了的呢?婚姻何必争吵,工作何必烦恼,金钱何必计较。在如此美的世界面前,我感到自己微不足道。为什么不快乐地度过这一生呢?父母健在,有儿有女,有一份糊口的工作,有两间遮风挡雨的居室,有两只喵喵叫的小猫,我还有什么苛求?躺在草丛中,微风徐徐地在吹着脸颊。啊!美好的生活多么惬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