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妹的旅途感悟

(2015-05-06 12:11:28) 下一个

       人生总是充满着机遇和挑战,只有乐观向上的精神生活才会创造更多惊喜。其实最美的,不单单是感观所能触及的无论是存在的还是虚无的,春去秋来冬又回,相对四季而言最美在我内心无关于四季的颜色,无关于四季的温度,美在我心里是冬藏之后的舒展与释放,穿越在四季交汇的时空,赴一场心灵时光之旅,遇见曾经的不同的我和过去现在无数的你和他。却发现这么多的我与那么多的你和他忽尔渐行渐远,忽尔渐行渐近。所见,所闻,所感,所悟,皆发于心,皆发于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