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闯吧!家中有我呢!

(2015-04-10 00:03:34) 下一个
健康之旅

       我先生所做的事是和健康这个话题有密切的关联。他希望把美国好的东西带回中国,能让更多的中美两国的人彼此了解。他和其他的來华创业者一样,希望利用中美两国的差距,做点事,但是凡是熟悉中美生意的人知道,在中国创业难过美国。虽然相比在美国的日子,中国国内的空气污染,交通拥堵,食品安全等也给他带来痛苦,但他仍相信,他正在做的事情和他那颗开放的心境能让他度过难关。我十分看好他正在做的事情,短期内也许看不到收益,不过我认为这个情况不会持续很久。无论前面的路多么艰难,他一定能挺过來。转机就在前面,只是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我希望自己能给先生---这个创业者更多的信心,让他把他想做的事情做成。今天我在微信中告诉他,闯吧!家中有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提笔忘忧 回复 悄悄话 生儿当如孙仲谋,娶妻当娶新疆妞。
北美新疆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徒步走天涯'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溢美之辞!很遗憾,回族没有自己的语言文字。大多数回族并不懂阿文。你所看到的清真餐馆上的阿语牌子是指穆斯林饭店。一般的回族人有的懂,有的不懂牌子上的意思,但可以说几乎所有回族和与其有文化來往的民族都知道那是吃饭的地方。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有你这样的老婆真好。对了,回族有自己的语言和文字吗?多数回族人通阿拉伯语吗?在国内去清真餐馆吃饭,总会看到一个大扁上有看不懂的文字。在美国的阿拉伯餐馆却很少看到。这是为什么?扁上的字一般回族人能看懂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