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泳之路

(2015-04-05 10:26:25) 下一个
我的鱼之梦


       今年的春天有点热,不知这个夏天是否会比往常更热。我真的很期待能学会游泳,像一条鱼在水里游来游去。

        学游泳的路对我来讲,已有十六年了。看到这,也许很惊讶吧。还清晰地记着,第一次学游泳,那时刚怀孕。中国南方的天气太热了。在华侨城的游泳池里,先生开始了他的游泳教练计划。但是谁都没想到,这堂课学了十六年也没学会。第二次学游泳,那时也刚怀孕。在安那波利斯海滩,先生在海水里游得可欢快了。他看到我一个人呆呆地坐在沙滩上,小心的拉着我的手慢慢地走进海水里,结果呛了几次水,这次又无功而返。去年春天,我们全家四人和先生的朋友开车去佛罗里达玩。迈阿密的天真蓝,海真美,自己忍不住又换上泳衣,再次闯进这片蓝色的战场。

        虽然几次都没学会,但是这些年对水的尝试,让我学游泳的热切希望并未丝毫减退。今年夏天,我想学会游泳圆我的鱼之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新疆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i68'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反馈。你说的非常对,我今年夏天也是这样计划的。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do not ask your husband to teach you. Hire the professionals same as m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