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护士生涯-(3)

(2015-04-18 22:20:40) 下一个
这个周末我上下午班。到医院时发现多了几个新面孔。由于所在医院长期未给员工加工资,我那些几年来周末朝夕相处的同事有部分正蠢蠢欲动在找下家单位。有一位还鼓动我去她将去的医院。我所在的医院并没有参加当地工会联盟。

我奇怪的是为什么医院在员工的招聘和雇佣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花费,而不想一想要留住被招聘进的员工呢?因为自己以前曾在国内企业做过人事管理,所以对这方面有点个人的看法。你说如果一个企业不能很好地满足员工的需求,员工们就会出去寻找其他能满足自己需求的企业。其实员工无非希望有令人满意的工资、好的工作条件,和发展机会等。很明显,我的同事想离职肯定花了不少时间将自己可能的选择机会、将来自己要做什么的发展愿望,与自己现在的工作进行了比较评估,然后才开始决定离开。

你也可能有疑问为什么我没有选择离开?讲实话,我暂时还没有离职的想法,因为我自己已融入到这个岗位中了。这个理由是不是很充分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