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眷顾

(2015-04-18 11:43:17) 下一个
奇迹真的发生了。不知是奶奶做的好事多,还是受到真主的眷顾。小妹前天从北京赶去临夏看奶奶时,她老人家已从说胡话的状态中清醒过来。在小妹走时,她已能拄着拐慢慢走一走。听到这个消息,我特高兴。因为这两个晚上我根本无法入睡,只在默默的等待奶奶的因讯。等的实在熬不住,就在五六点时迷糊一会。

记得上次我去罗科维尔市烫发时,帮我弄头发的老妈妈说过一句话:“人在做,天在看”。是的,一个人完全可以对别人善良一些,宽容一些。先生也常说,水之清则无鱼。要知道,在各人眼睛里看到的清或浊,自会有说法!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好人,但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来时的路,自己的经历。审视自己,看清自己,做人坦坦荡荡,有余力做些有益他人和公众的事。也许这是我从奶奶的奇迹所想到的。

一句话在心间:人在做,天在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