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姐的回信

(2015-04-02 22:35:15) 下一个
小芳,

       我在等车刚刚看到你的来信。你说的对,我会帮你说我弟弟。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你小妹的。不光我喜欢她,我的女儿也喜欢她。我会关照她的事,就像你关照你外甥一样。你们多年的夫妻还不了解吗?他当姐夫的还有什么理由不帮妹妹的呢?你说是吧。

                                                                                                                                                      大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