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朝圣

(2015-04-13 23:35:52) 下一个

我的一个好朋友两个星期前去沙特"朝圣"。
“朝圣"是穆斯林必须遵守的功课之一,无论是男是女,每一位有经济能力和有体力的成年穆斯林一生中至少有一次需要到沙特阿拉伯的伊斯兰教圣地麦加尽这个宗教义务。
1932年沙特阿拉伯王国建立后,麦加被称为“宗教之都”,来此朝圣的人更加数不胜数。
目前已经有将近一百个国家说着不同语言的穆斯林来朝圣。
每年在伊斯兰教历的第12个月,数以百万计的穆斯林都会聚集在沙特的麦加,参加一年一度的朝圣。
朝圣期间,信徒聚集在“圣城”麦加周围,一起祈祷、吃饭、学习。“麦加朝圣”是每年伊斯兰教最盛大的宗教活动。

下面的照片是她从麦加圣地发给我的,在此作一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新疆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徒步走天涯' 的评论 : 不知道是否有特例,因为我也没去过。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去。不是穆斯林可以去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