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妹的爱情在哪里?

(2015-04-13 22:38:51) 下一个
小妹的合理爱情在哪里?

由于前人和许多能人针对爱情婚姻之类的问题,已编撰出数不清的大部头文字。我的认识仅够让我讲一讲我小妹的“现有的爱情”问题。

长期以來男女之情就是备受关注的话题之一,不过现在好象都已市场化了。 “爱情”对我小妹來讲,可以用奢侈两个字。从年龄上说,她没有优势。毕竟她已三十有六。从经验上说,还没有爱情发生。我不知道也不确定她能否找到她想要的爱情。

其实合理的爱情是出于双方自觉自愿,是本着双向、平等、自由的基础。我个人认为世间最难懂,最难说的一个"情"字。有人可能单单因为对方的外貌而生情,有人可能单单因为对方的才华而生情,有人可能单单因为对方的个性而生情,有人可能单单因为对方的财富而生情,有人可能单单因为对方的权势而生情,也有人可能单单因为对方的综合实力而生情。那么到底哪一种才是真正的爱情,到底是什么把男女双方领进婚姻礼堂的呢?那么事实婚姻的两个人之间是否也能产生真正的爱情呢?也许这些问题根本就没有答案,需要我们自己无休止地去摸索。只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爱情有时很难说得清道得明。

也许小妹要等一千年吧。许多人都喜欢《新白娘子传奇》的故事,尤其是对许仙和白娘子最终的幸福感到高兴。正是因为这部连续剧的爱情故事情节十分扣人心弦,它的歌曲<千年等一回 >很快在老百姓口中传开,并且它的曲调和歌词也促使人们对可触不可及的比翼双飞的爱情更无限向往。

《千年等一回》

千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
是谁在耳边说 爱我永不变
只为这一句 啊哈断肠也无怨
雨心碎 风流泪
梦缠绵 情悠远
西湖的水 我的泪
我情愿 和你化作一团火焰
啊 啊 啊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
千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

雨心碎 风流泪
梦缠绵 情悠远
西湖的水 我的泪
我情愿 和你化作一团火焰
啊 啊 啊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
千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