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為什麽小妹哭了

(2015-04-13 20:22:42) 下一个
前天小妹哭著告訴我,先生幫她介紹了一位台灣的商人根本就不靠譜。
雖然她的容貌依然美麗,但我知道她不會為了光鮮的衣著或豐厚的財產而結婚,她一直希望她能找一誌趣相投並能談得來的人而結婚。
為了避免小妹情感上的孤立無援,我和先生一直都想早點促成她的婚姻。當然長期的單身生活使她的感情世界就像一個被空閑了很久沒有被耕種的大田,我們認為她應該結 婚並組建幸福的家庭。
雖然理性、合理的婚姻是大多人的追求,就正如正義總是受到人們的喜愛和尊重,邪惡總是受到人們的厭惡和唾棄一樣。
老人們總是說一個好的婚姻是一所學校。一個女人進入了婚姻就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也許她將開始和一個原本完全陌生的人一起生活,可能還包括他的親戚。多麽神奇,通過婚姻這種方式,兩個陌生的人走到一起直至兩顆心彼此依戀,最終他們變成了世界上最親近的人。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我們的家庭是和睦、安寧,和和諧的,因此我們也都在為創立和睦的家庭環境付出的自已最重要的努力。
我的先生在朋友家人聚會上常說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希望我們無論做妻子的還是做丈夫的都能相互愛悅,相互憐恤共同創造一個平和溫情的家,這當然也包括我。最終我也希望小妹能够早日找到她的另一半说出她的婚姻的誓言。

I will cherish our friendship and love you today,

tomorrow, and forever

I will trust you and honor you

I will laugh with you and cry with you.

I will love you faithfully

Through the best and the worst,

Through the difficult and the easy.

What may come I will always be there.

As I have given you my hand to hold

So I give you my life to kee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