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喜爱的动漫女孩

(2015-04-12 12:56:56) 下一个
我喜爱的动漫女孩

许多人认为只有小孩才看动漫,其实现在的动漫基本是面向全年龄的。
真要说的话,大多数动漫都多多少少反映了一些现实社会真实存在的问题,以及一些人性关系。

为什么象我这样的大人也喜欢看动漫呢?不是说我还那么孩子气,从年龄上说,也不是我这个当妈妈的很幼稚,居然还以为自己真的小,还看动画片当自己还是孩子。实际上一部动漫就是在讲一个故事。日本动漫就十分注重剧情。因为不间断地对剧情创新,吸引了大量观众,例如宫崎骏的<哈尔的移动城堡><千与千寻>等就是通过对故事剧情的完美塑造而引人入胜并获得如奥斯卡奖等多项荣誉。看来不只是我一个大人喜欢并欣赏这些动漫,还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持同样的观点。

一部好的动漫不但能让它的观众感兴趣,引发她们的想象力,也能让她们更身临其境。就如我,有时周末或节日,我们全家会选一个动漫来一起观看度过家庭时间。看,日本动漫满足了我家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需求。而且看完以后,我和孩子还会一起讨论故事的情节发展和人物的个性塑造,家里的每个人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部分。你说,动漫能不受欢迎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