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有手机的世界,他们活不了

(2015-04-11 17:57:06) 下一个

      昨天和友人相聚。几个孩子甚是兴奋,短期春假的分离让他们感到了各自的重要性。不过没有多久,她们的主意力又集中在手机上了。我在想,假如没有了手机,世界将会怎样呢?如今这个世界几乎每个成人人手一部或两部移动手机或电子设备,更不用说年轻的一代。我开玩笑的对孩子们说,如果没有手机,世界肯定会变样。

      为了让孩子们多动一动,我和友人已达共识,先带孩子们到公园去散步,然后去吃Pizzahut。说句大实话,我和她见面的本意是希望趁这个机会,孩子们能有一些交流。不知是孩子们玩累了,还是久别相逢的热乎劲过去了。孩子们吃完披萨,及在车里时都低头玩弄自己的手机,这和起初的想法有些背道而弛啊。

      也许正是有了手机,现代人才能享受以前没法能享受的乐趣吧。听歌、看视频、发邮件、发微信等拥有手机的好处使它成为我们工作学习生活的必需品。虽然现在科技的发展正在不断满足现代人的各种需求,但我认为面对面的交流仍然是最为重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