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的愿望-3

(2015-03-09 21:23:14) 下一个
据母亲讲,我的父亲在家中三兄弟中排行老大,身为长子,自然有更大的责任担当。可母亲怀的第一胎是个女孩(那就是我),所以她在家里的位置特不待见。她和爸爸早早就被奶奶赶出来,通俗地说,就是扫地出门。还好,连部(连队管理机构)给安排了职工宿舍。记得我懂事起,我们还住在那。小妹出生的七九年,大形势发生了变化,兵团体系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恢复建制。居住在129团场的居民除汉族外,还有维吾尔族,回族 ,哈萨克族 (当地叫哈萨),蒙古族 ,及其他 族。因父亲是极少数的少数民族党员之一,被委以重任。四年前回国时,他曾经的一个同事已经是地级市的主要领导了。时间如白驹过隙,女儿今年已十六岁,儿子也十一岁了。一天天看着儿女长大,心中那个滋味呀无以描述。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吗?我真得很想念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