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一份情,那一份爱

(2015-03-29 19:42:08) 下一个
感谢那些浏览我博客的人,感谢那些关注我思想的人,感谢那些给我带来希望的人,在寻找回家的旅途上,我走得并不孤单。而最应该感谢的, 就是你们, 我亲爱的家人,我亲爱的父母。我相信有那么一天你们能够理解我。

我不能评判我对婚姻的选择是对是错,但我可以確定,我的人生是由我自己來导演。既然对生活力不从心,就一定赢不了时间和风华。因为婚姻最完美的結局就是把爱人变成家人,一輩子相依相守。

过來人都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而我说,时间是检验婚姻的唯一标准。是的,这世界上没有白马王子。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需要两个人共同付出和经营。不要说没有安全感,一个人生活充实,怀有感恩的心,就不会有这种感觉,只有自己是最坚强的后盾。不要放弃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因为除了家庭和工作我还能够找到更多的人生支点。

虽然我的足迹在天这边,但我的家乡情却走不过那片戈壁滩。我的祈求,我的呐喊,所有的喜乐悲伤都化作这绵绵细雨,唯一诉说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图片选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点点滴滴风和雨 回复 悄悄话 婚姻也好,家庭也好,跟从自己的内心最好,人生不可能面面俱到,重要的是选择最大有利于自己和家庭的。

跟你天天生活在一起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人。。。

当然,其他人也不可忽略,但是你不可能做到所有人都满意。。。

何必那么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