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不是可以再烧一会壁炉?

(2015-03-25 23:17:53) 下一个
先生回国已有一周了,这两天我七七八八处理他留下的一些事。其实,心里为他公司最近发生的事挺烦的。这些年,真的就未指望他发大财,只是希望他在向他的理想迈进时赚点小钱把生活过好。就如我母亲所说,踏踏实实做人,把小家管好。也许我在做梦吧!我总是渴望我俩牵着手,和孩子在一起!可两个青春期的孩子能让我这个既做娘又做爹的母亲消停会嘛?男人,趁他还有精力,还有梦想,就让他在外闯吧!

今天抽时间把厨房和储物间收拾一下,毕竟天气暖和了,家里需要弄的简单,清爽些。上周就已告诉孩子们把她们不需要的书,玩具清理出来,估计她们还需要等一阵子。正好下周放春假,她们可有时间了。下午手机上收到孩子学校发来的通知,告诉家长下周四学校要上课以弥补下大雪耽误的时间,并提前两小时放学。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孩子们时,她们好像一点也没感到意外。晚饭吃得比较简单,儿子看来还是不喜欢吃全麦面包,他到底在看作业时又抓了一小袋饼干吃上了。壁炉旁的纸盒里还躺着一截胳膊粗的树桩,加上下午从前面园子拾得树枝,趁外面还冷着呢。你说,是不是可以再烧一会壁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新疆妞 回复 悄悄话 我先生是个传统男人,国内有他三个姐姐看着呢。我不担心。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你先生总回国也要慎重。很多人回国创业,没成功还好,成功了就把这边的老婆孩子给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