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还能要求更多吗?

(2015-03-24 09:04:16) 下一个
先生的第二个国内分公司要开张了,大外甥女刚刚发來微信告诉我。听到这个消息我不知是喜还是忧。我的先生自幼从未受过苦,上有三个姐姐。而上次打电话给他,他说正在洗衣服。当时我听到他的话,甚是感动。想一想我和他生活的日子里,他带给我的惊讶和惊喜是参次不齐的。

古人言"商人重利轻别离",我不苟同。因为商人也是人,商人亦有情。只不过他为了事业,那份真挚的情怀,不轻易显露罢了。因商场如战场,尤其是在中国的战场上打拼。作为他的另一半更需要担当他的后盾,他虽有时不归一两月有余,让我在大洋这边孤独企盼,但为了他的梦想,为了更好生活,这种暂时的分离,暂时的等待是值得的。先生是重感情的人,我相信他。

來來回回在他做中美生意的十年,说实话,我们家的生活水平并没有因为他的奋斗而有很大提高。不过家庭的凝具力更强了,女儿和儿子更能体谅我们,不光在学业上保持领先,平常也能把分派的家务活做好,而且两人还有两手自己的厨房秘技呢!看看身边周围的人,我们有多幸运,有健康的身体,有父母,有儿有女,有工作(虽说两份工),还有一部想到哪就能开到哪的代步车,我还能要求更多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