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It is awesome!

(2015-03-03 15:29:52) 下一个
冬季的夜,六点多就已黑黑的了。家人回來时已七点,她们吃过简单的晚歺,又去做各自的事。写完工作的邮件已九点,女儿撕开一袋洽洽瓜子,三人每人一盘嗑起瓜子,一只小猫在玩女儿的?带,另一只双脚搭在我身上,尖利的爪子抓得我痛的很。这一幕在我童年的每个寒假也曾天天上演,四十年过去了,历史又重演,但是在别一方土。这个题目是儿子原话,二十年前,最初的我并未想到今天的生活。实际上,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是不完美的,只有真主是唯一。请不要苛刻要求別人,请改变你自己的看法。因为除了你自己外,没有人能伤害的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