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妒忌的小猫

(2015-03-13 23:04:11) 下一个
前天先生的一个年青朋友从匹兹堡來马里兰做客。不知为什么,我家的猫公子对他不友好。今早,我俩吃完饭,坐着聊天。结果,出其不意它一下子跳到客人肩上,尖爪子抓了几道血印子。由于他的过敏体质,被抓的地方不一会就肿了起來。我赶紧给他用盐水擦擦,并涂上抗炎症的药膏。为了消除他的紧张感,我马上拿出动物诊所出的检疫报告以证明猫已打过针,但他坚持去附近医院打狂犬疫苗,谁知从十二点半等到四点左右才等到他的号。从医院出来时,他对这家医院急症室的等待时间颇有怨言。其实我上周才剪了猫指甲。你说,八个月的小公猫攻击性比较强,还是占有性比较强?今天急诊室copay$50和医药费$11.50是我支付的妒忌小猫的代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