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的愿望-9

(2015-03-13 19:46:38) 下一个

从古兰经来讲,只要是穆斯林,任何民族都可以互相通婚。禁止回汉通婚的本质,其实是反对穆斯林和非穆斯林之间的通婚。因为通婚后,生活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除了饮食起居、嫁娶葬礼的差异,还有下一代信仰能否延续的问题。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作为一个回族女孩子,虔诚信仰的汉族穆斯林男孩是可靠的,但是毕竟愿意跟着女孩随信伊斯兰教的汉族男孩毕竟极少。尤其对于无神论者,如我先生而言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他什么都不信,我汉族先生后面的家人也不可能改变。我和我先生还能在一起主要是他一直尊重我的生活习惯,并且愿意包容我。最主要的是不想伤害到孩子们,还有当年他从美国寄了一张单程机票给我的点点滴滴,给了我无限的念想。谢谢你们!我的家人!在我的人生剩下的一万五千多天里,我会珍惜和你们的相处的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