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溪笔谈

一个加拿大石油人的点滴
正文

为什么我的帖子“厉害国的厉害和不厉害”被移出“博客精选”

(2020-04-11 15:21:10) 下一个

文学城编辑:

我的博客文章“厉害国的厉害和不厉害”刚被放到“博客精选”区没有一个小时就被移出,请问什么原因?是不是因为文章的内容不符合文学城的宗旨?是不是确实象大家说的“文学城”是中共大外宣的一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论坛管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间地垄' 的评论 :哪里是什么国会点名我们大外宣,简直晕死。胡佛做的所谓报告,把法轮功媒体之外的海外媒体都划到了大外宣行列,我们找他们抗议澄清过,后来他们修正了报告,你们就不看了吗?只以讹传讹?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论坛管理' 的评论 : 这个观点我非常同意,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可以再花点时间找几篇五毛的文章。我不是扣帽子,请你们也理解。但你没有忘记前年美国国会调查中国大外宣时,点名文学城的事吧?其实五毛也可以发表他们的见解,但作为网站和网站编辑公平、公正就好。谢谢
论坛管理 回复 悄悄话
编辑每天面对上千篇文章,后台密麻麻的,他们不是完人不可能每篇看到,你觉得好的可以自荐,一般来说自荐的原创文编辑通常都会推荐鼓励,完全不必是这种动不动就扣别人大外宣五毛的帽子,实在搞不懂,多些宽容吧,你觉得不咸不淡的文章,作者可能当成宝,你觉得你自己文章好,也许有人觉得不好,各花入各眼而已
论坛管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间地垄' 的评论 : 谁是五毛篇篇上首页?给出具体例子好吗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论坛管理' 的评论 : 那看看上面那篇《武汉瘟疫中暴露出的罪、恶、愚》吧!我不是说每篇都要上首页,但看看某些五毛的文章却篇篇都上,还有很多不咸不淡的,只有上百字的文章都可以上。能解释一下吗?谢谢
论坛管理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照你的逻辑我们是大外宣,又为什么会推荐那篇文章上首页呢?逻辑通吗?不推荐到首页是不会有1000多点的
论坛管理 回复 悄悄话 大帽子随便扣啊,真吓人。你的博客赞扬—朋友家五朵金花上前线 被推荐在首页,上一篇自然撤掉,每个人通常只有一篇在首页推荐,因为位置有限,我们尽量给每个网友机会。扣帽子之前是不是先弄清楚原因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关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