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郁闷的人际关系

(2007-09-13 13:44:56) 下一个
过来说长不短了。可是人际关系一直很让我郁闷。其实本来这个就是我的弱项。可是过来以后要不就是新移民,有家有口的,我都只有听教得份(帮我很多),可是一样谈不到一起,我是说不会真的去相互沟通什么现阶段面临的问题,认为人家都是买车买房,上税,升职,省亲之类的。要不就是小个几岁的都上学的学生,还真别看这个几岁,差距就很大。人家都是花钱名牌,吃喝玩乐的还青年的状态。可是向我这种大学毕了业才过来的,就根本跟不上步伐。第一我没钱去消费,第二与国内比之,人人工作房子,安家建业了,我是远远停滞不前;与这边的话,找工作,空白一片,觉得连带的想一些更实际的比如未来取向,怎么安排,选择,似乎没有面临同样的峰口的可以交流,沟通相互鼓励的人。说的惨点,又混回学校的我,什么名牌都没有,买的都基本是二手的,根本搞不懂大家聊得什么哪一款,那一号,那一个牌子。要不就是什么电视剧,怎么消费,或是瞧不起这个教授,那个导师。而

我所想知道的就是哪个行业比较有发展前途,比较有进门阶层的工作,我趁着还没毕业,应该充实那一方面,要不要回国。。。可是好像真的就是遇不到同一年龄段或是相近思考的人。不只是中国这边,就是一起上课的都还嘻哈嘻哈的小年轻。

作为主要生活的学校,好像也没办法联系起来。可是孤军奋斗真的是太累了。又没办法问父母,他们帮不上也不该操心,这边的有咨询的。可是我本身还是一片迷惘。不要说我想做什么工作,实际是有什么工作我能做啊??难道这么大的地方就我自己是老青年吗??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