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京博客

防止被删贴,找个地方挂一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周末, 真的很运气!!!

(2023-02-20 08:08:10) 下一个

这个周六, 几个朋友约着去滑雪

就去奥地利数名的大雪场去, 去了这里

这天天气真的很好, 虽然大黑道很多雪包, 也毫不犹豫地下来了。 

这个雪场也太大了点, 一天也就滑了三分之一。

 

中午还在这里吃了顿饭,

 

晚上高高兴兴的回家, 到家门口, 一掏钥匙, 坏了, 钥匙不见了。 呵呵

 

能丢哪里了呢?  山上滑了6,7个山头, 几十公里雪路, 上下无数缆车, 还吃了顿饭, 能在哪里呢。 什么

这钥匙非同小可, 因为上面有几把出租公寓的钥匙, 那些钥匙都是系统钥匙, 不但可以开公寓的门, 而且可以开车库, 单元的大门, 如果丢了, 要给整个单元所有人换锁换钥匙。 这些钥匙上印有号码, 配钥匙的地方看见号码不给配钥匙的。 

 

夜里辗转反侧一晚上, 要不要回去找? 这找到的可能性太低了。 好比大海里捞针。 第二天雪场有小雨。。。

没敢跟领导汇报, 只能第二天说朋友又约了, 驱车100多公里, 又上了那个雪场。 

 

安排好朋友在哪里滑, 自己就跑回那个吃饭的地方, 一问, 没有。 

跑到缆车处, 问没有, 换另外一个缆车, 也没有。。。。

 

问如果丢了东西, 最后有可能送哪里呢? 告诉我最后很可能送到山下缆车卖票处。

每个山头都有卖票处啊。 

 

结果去最后一个山头, 到卖票处, 一排10个售票口, 看一个窗口没人, 就凑上去了, 请问, 我昨天丢了钥匙, 有人捡到没有?

嗯。。。 你丢了是不是三把钥匙?  (这是一个测试)。

不是, 是一大把, 上面还有2把小钥匙。。。

 

售票员转身, 我一眼就看见我的钥匙, 就在她身后的柜子上!

就是那把, 那把就是我的!

 

售票员检查再三, 才把钥匙还给我。 

 

 

真是太运气了啊!    天空忽然变得晴朗了。   哈哈

 

 

注, 图片取于网络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