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京博客

防止被删贴,找个地方挂一下
正文

厨房设计还是很重要的

(2017-09-01 07:30:14) 下一个

朋友和我们一起去买的出租房,但订橱柜的时候没有交流,昨天传图来看

价格虽然比我们的另一个厨房便宜10%,但是橱柜少,吊柜没订最高的,  抽屉少,分割不整齐,把手有横有竖,电器等级低。。。

 

我觉得我设计的好些加油

问题是他这个定位低了,那个房租要租18欧一平,厨房明显档次低了

我上面那个要租13欧一平

在18欧那个楼里,我装的这个, 石头面还没装,比他的贵1倍。 当然,相对房价来讲,小钱啦

 

现在设计厨房搞得很老练了, 这不,上星期给女儿买的做宿舍那个房, 开发商要电路图,我手画了一个,对方不接受,非要卖厨房公司画的图。 房子1年半以后才造好,现在买橱柜傻啊?

 

一气,用PPT画了一个,还没耽误文学城打架

交过去,对方没看出来,认了。哈哈

这个厨房是两行的,这是一面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