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该选川普这样的极右翼共和党吗?

(2015-08-26 20:29:25) 下一个

我曾经和投坛的绝大多数地主一样,认为共和党与华人理念一致,应该毫不犹豫地投共和党一票,而民主党无原则的偏袒穷人,滥发福利,为了选票把美国变成了一个懒人社会。

今天从法庭回来,我意识到自己遗漏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而且这个问题估计投坛的地主或小业主们早晚会遇到。这就是在法庭上,如果你遇到了一个极右翼法官,少数族裔铁定要吃亏的。我有点理解黑人了,他们前几天质问:为什么总是警察先开枪?确实,白人并非都是诚实可靠的,辛普森案的白人警察可以伪造证据,他当然也可以先杀人,然后报告说是正当防卫。

我在一个传统的共和党州。我以前evict一个白人,一位女法官只听那个白房客滔滔不绝的说烟筒有鸟窝我不肯修等,这些当然都是子虚乌有的,但她根本不让我说话,然后直接问我是否愿意延迟到鸟窝修好以后再重新上庭?意思就是让白人再白住两个月。我对“延迟”这个法庭专有名词没听懂,问她是什么意思,结果她直接说既然你不同意,案子dismiss了。最后我只好雇了律师,重新送notice,走了一遍程序把人轰走,白房客获得免费住房几个月。

一年后我evict一个黑人房客,又遇到这个白人女法官,黑人刚从民主党州来不久,信心满满地说我不修水池子漏水等等,女法官简单打断他说根据本州法律,你不能以房东不修房子为由不交房租。房子不修,你只能终止合同搬走。我终于明白了在这位法官面前肤色的重要性了。

今天,我又一次上了小额法庭,又遇到了这位女法官。

这次是我的一位condo房客搬走后几天,邻居发现hallway墙上有两个大洞,HOA认为一定是我的房客干的,企图让我修。我要求他们提供证据,他们坦然说没人看到,但猜一定是他干的。我于是拒绝修。两个月后,我告诉他们l两个大洞使我无法租出condo,我不付HOA费了,除非他们用保险修好大洞。半年后HOA修了墙,我于是两个星期内租出了condo。HOA要求我补上HOA费外加8个月每月$30的late fee。我要求免除late fee,被拒绝。结果被告上小额法庭。

结果与第一次如出一辙,女法官根本不问我,直接听完HOA主席的陈述后就判决我付所有late fee。我发言说没有证据证明是我以前的房客造成的那两个大洞。结果法官问HOA的几个人:“你们有证据吗?”。一位HOA board member说房客在第二天来了一趟承认说是他干的。我抗议说原告的证词不能算数,女法官说这就是证据了。。。

嘿嘿,选民主党,我们得多拿出点钱来养懒人,其实懒人越来越多是所有发达国家的趋势,从某种程度上说,技术发展了,可以支撑社会主义理念了。

选共和党,特别是极右翼的,我们的生存环境恐怕要真正的恶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iask 回复 悄悄话
法官无论民主党的还是共和党都有意识偏向于白人,我住民主党大本营,上庭打官司碰上对手是白人的统统羸不了。
zhichimayuan 回复 悄悄话 川普啥时侯成为极右共和党啦?他是在共和党和民主党之间摇摆。布什说他根本不是共和党。民主党可以投,但是西癞痢就算了。宁肯要个共和党,也别提西癞痢!
老农民说两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案子的警察把受害人的血滴到辛普森的衣物上,被李昌钰判断出血滴不是溅上去而是滴上去的

零不是数 发表评论于 2015-08-27 11:25:53
"辛普森案的白人警察可以伪造证据"? 是谁伪造证据,让手套戴不下去?
sexygirl 回复 悄悄话 那些自以为自己在美国很无忧无虑的, 想无忧那种人, 就是典型的 埋头鸵鸟, 自己瞎嘚瑟。
sexygirl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无轮民主党,共和党,都歧视华人。 所以华人选谁都没啥好处, 除非选一个自己华人当总统。 所以在美国,华人的地位就是很尴尬
hangzhoublogger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华人很蠢,以为共和党歧视的是黑人和墨西哥人,其实共和党最歧视的就是华人。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辛普森案的白人警察可以伪造证据"? 是谁伪造证据,让手套戴不下去?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不想想法官的裁决是根据事实和法律来作的,就来指责她极右?
武胜 回复 悄悄话 HOA的事像是你没理哎,房客弄坏走廊没让你赔,你还拖欠HOA费。法官判断HOA不会为了$30钱编造伪证。

如果房客都很烂,你还是换地做算了,不然就得气量大些,培养自己的忍耐力。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要为共和党投票,但不是极右翼人士。我不担心,川普不会最终成为候选人。美国人尽管反智,但精英阶层不傻。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我一般是选一届民主党再选一届共和党 我希望两个党都强这样才会互相制约
随意00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这个国家真的把自己玩坏了。
moreco2pls 回复 悄悄话 不过,作者有一个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假设:民主党里面没有种族歧视的?

作者有没有查一下,那个法官到底是民主党的还是共和党的?难道传统共和党州,所有法官就全部是共和党?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华人都加共和党呢
moreco2pls 回复 悄悄话 唉。美国完了。不管现在经济有多好,长期来看,铁定走下坡路。政客只知道搞选票,花巨款互撕的过程中,美国慢慢走向末路。

90年代日本没有颠覆美国的经济地位,并不代表美国不会被颠覆。虽然“狼来了”十次有九次不是真的,但是最后一次一定会是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