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冠记: 第二波疫情里去逛mall

(2020-09-27 16:20:41) 下一个

第二波疫情里去逛mall

(一)

第二波疫情里去逛mall

你可以说是因为Allen长得太快 脚长得长了 

也可以说是因为我们 憋屈的情绪在秋老虎的天气里 

发了酵 焕散出绚烂斑驳的色彩 

就如枝头的树叶 在牛奶一样的晨雾里 孕酿着它一生中的辉煌 

又如那双五折后 还要二百五十块的 阿迪跑鞋

Allen翻过来覆过去地看 还是不能够很好地把它的样子

跟它的价格挂上钩 

我说 也许是因为它梦幻的彩虹色

 

(二)

逛mall需要经验

原来mall的开放时间跟店的开放时间可以是不一样的

每个店也各自为政

你十一点开门 我十二点 自己说了算

Bill没怎么抱怨 

其实Bill前半生凌厉的人性 在Allen的佛性光辉里 越来越钝化

可以让人毫不矫情地 用非嘲讽的语气说出一句

你是个好丈夫 好爸爸

老好人Bill在等待开店的时间里 带着我们沿89 一路向东 风驰电掣 到了库克斯湾的湖边 

文字的魅力无限 十分钟的车程 竟然排列出了天涯海角的长度

天涯海角的小镇很小很小

有民背水而居 院后有泊船的私家码头

人都友善 那个坐轮椅的老人 来来回回跟我们打了好几次招呼 每一次都真诚美好 

水是蓝的 天是蓝的 云是白的

枫树又高又直又多 叶子开始变色

 

(三)

Bill带着我们又一路向西  回归主题

水边的小镇 成了午后阳光下一个色彩斑斓的泡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 可以到人少的地方去逛,感觉还比较安全。
谢谢杜鹃,也祝杜鹃和家人中秋快乐,健康平安。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谢谢萤火。也祝你及家人中秋快乐, 健康平安!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中秋快乐,健康平安。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中秋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冒险开始逛 mall 了。不然瘪的够呛。小C,中秋节快乐!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中秋,祝全家佳节快乐!永远平安,健康,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小C阖家中秋快乐,幸福安康!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祝中秋快乐,安康幸福!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中秋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 中秋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在中秋之日,遥祝小c节日合家幸福快乐!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中秋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 问好。
鞋子是我不敢网购的商品之一, 除非附近有店,退起来方便。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今年美东据说九月就下雪了, 你们村太落后了 :)
下雪和热巧克力最般配。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中秋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是 现在朋友都说只买走路的鞋。
什么统计? 有点没接住,是我忘了吗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美好温馨的记录~~我现在网购鞋子,买了感觉不太合适可也懒得去退了~~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通常十一国庆节时,俺村已初雪,除了今年。
再加一杯hot chocolate,完美。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最常穿的鞋就是跑鞋啦,你终于不做统计啦,嘻嘻。中秋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how about 再加上一块烤红薯…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俺一边赏雪景,一边看烟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那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那就是我…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盯着傻看半年
— 让我想起耄耋之年的老妇人凭窗而坐。。。看雪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 问好。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呵呵 其实就是偷了一下懒儿 :)
青春期的男孩子真是长得呼呼的, Allen现在比我高一个头了,站在他旁边觉得自己像个孩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用诗记录生活的人一定是内心美好的人。问好小c。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生活无处不诗意,小c把购物也写成了诗。

我儿子的脚也长得飞快,鞋没穿多久就小了,总有买鞋的需求。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嗯,10月份我拍雪景照给你看,盯着傻看半年。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安省到处都是枫树 所以秋色绚丽多彩 气势磅礴。过一阵儿照些照片贴上来。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 特意跑出城去逛街 其实就买了几双鞋 顺便放了放风 :)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的侄儿也喜欢puma的鞋子。常驻大加拿,居然没见过枫树,让人笑话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逛街了,人不多就好。秋色好美!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是枫树 老林子里的枫树又高又直 今年给你拍些照片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是 所以我让Allen穿上来回地走 我比较信任鞋底厚的鞋子,他说没有特别的感觉,puma 的一双穿起来弹性更好 像跳舞 就买了那双 黑色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呵呵 老实交代 跟林教授学的…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只有脚趾头知道鞋值不值,当时想着鞋子比包包更重要些。
你拍的照片又高又直的枫树么?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呵呵。
LinMu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都可以整成诗,厉害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们只有黑,白两种,我俩选了黑色耐脏,一点儿也不炫。 穿了整整一年,鞋面透气如同袜子, 鞋底弹性又轻巧。 若换了别的鞋遛狗,可遭罪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呵呵 逛mall 顺便on the side 赏了下秋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那双四百多降二百多的 还有extra off 色彩很梦幻 鞋底非常厚 鞋底也不是简单的鞋底 也有特别设计 所以看起来很新潮 很玄幻 。我说Allen 你如果喜欢就买 现在这种情况下很少买东西 一出去就有点报复性消费心理。 结果Allen试着走了几圈儿说 没有特别的感觉值这个价钱。不买。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试穿了一下pureboost, 是选项之一 打完折几十块 后来选了puma 的一款 Allen说鞋底的弹性更好一些。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逛 mall 的凡事被你写得像是赏秋般的诗情画意,给个赞 !
同时问候一声楼下的一景,祝好 !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S刚才说,Adidas Pure Boost Go是同样的鞋底,也非常舒适,价格在100左右。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adidas ultraboost 那双破鞋250,我和S穿着ta遛狗,又轻又软…推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名牌的东西价格就是高啊。
很多款式还好 折后百元内可以买到,有些比较炫的色调款式还是贵, 应该是针对追求时髦的年轻人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们这是第一次尝试 特意出城去狂 人不多 每家店门口都有控制人流和督促用洗手液洗手的工作人员 感觉还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逛茂了,名牌的东西价格就是高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呵呵 Allen没买那双鞋 说这个价钱得是almost perfect的 ,他找不出那双鞋太出众的地方 所以没有买。
我们出城去到北面半个多小时到一个mall, 人不多,还好。
Bill这么多年被磨下来, 有点老好人的假象了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逗了!mall 现在时间确实都变了,我也给搞糊涂了。Allen的鞋真够贵的,女儿跑马拉松,鞋是两双一买,我也嫌贵。你家Bill真是老好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