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杯一世界

(2020-08-18 17:32:48) 下一个

那些绿, 那些粉, 那些紫, 那些蓝…

 

~~~~~~~~~~~~~~~~~~~

答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一杯一世界, 杯里见春秋 - 呵呵 有点标题党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喝茶三境界:见杯是杯,见杯不是杯,见杯还是杯。小c 的境界更高:一杯一世界。
小c领导潮流,我跟随潮流,随波逐流。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迪儿,很高兴你喜欢, 变换无穷的自然色真是迷人 :)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题目起的真好。最近加州罕见热浪,这果茶让我的心静下来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呵呵 确实 让我看也以为是dried wild blueberries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没有答疑那两张,估计谁都猜不出谜底。^o^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都是野生黑枸杞泡水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吧 我买了 做饭很少用得着,就想想泡茶,没想到泡出了个五彩缤纷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我有个朋友 (男的)说 这么鲜艳的色彩, 不敢喝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色彩斑斓,都是啥?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野生黑枸杞有一阵子很热火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有喝欲。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呵呵 替野生黑枸杞谢谢小冒。这么神奇的色彩, 也只有拿上帝出来做解释了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这个叫野生黑枸杞 其实是一种接近黑色的深蓝,泡水的颜色大致是蓝绿紫色系的, 粉色的是加了柠檬后变了色,应该是跟柠檬的酸有了反应。
呵呵 石姐姐不用担心, 我不多心,我虽然体态丰腴,但离油腻还差得很远呢 :)
谢谢,喜欢用漂亮的杯子喝茶喝咖啡。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上帝打翻了调色盘,从此,世界便有了你 - 致野生黑枸杞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野生枸杞子有这么多颜色啊。我只知道红、黑两种。有时熬粥放几粒。
国内说油腻大叔的标志:茶水瓶子里泡着枸杞子。
你别多心啊、你用这么漂亮的杯子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呀 神奇的野生黑枸杞 给人无限的惊喜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时枸杞:)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看着真像蓝莓呢 再上两张图片答疑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又照了两张图片答疑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是蓝莓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哇,好漂亮,我以为里面是不同的东西。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没有什么好介绍的啊 其实就是一种 野生枸杞泡水喝, 有时候加两片柠檬 枸杞的数量多少 水温的高低 冲泡时间的长短 加水的次数的不同 产生了不同的色调 这些个色彩层次丰富真是太美丽了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仔细介绍一下吧,不要光顾着一杯一景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