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韩红:天亮了 梨花又开放

(2019-10-22 19:48:0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猴年马月, LinMu听起来好像很年轻 :)
LinMu 回复 悄悄话 猴年马月的歌手,好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悄悄话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长一点的,
—没什么劲儿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第一首唱得我泪目,我喜欢看她演唱时的表情。
+1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首唱得我泪目,我喜欢看她演唱时的表情。

小C可以更新了,长一点的,哈哈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握握手, 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韩红的歌一直都非常喜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会听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韩红的嗓子真是不错的,好听!除了散文,小C对唱歌也有研究?:)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哈哈 理解 :)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听韩红唱歌,嗓音真是好,但是不喜欢看她唱歌。所以也能理解为什么现在歌手都弄些帅哥美女。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同喜欢 问小树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也觉得百听不厌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对呀 好的歌曲一个是词好 一个是曲好 一个是唱得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 非常有感染力 声音条件又好 上下自如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韩红唱的这两首歌~~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词也好,好听得我已经不知说什么了,百听不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1非常的有感染力,歌声里蕴含的情感让人唏嘘不已。。。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握手 同喜欢 是我最喜欢的女歌手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韩红的歌声,天籁之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