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东京生活的点点滴滴

出生在东北,大学和就业在上海,结婚生子工作在东京。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情人节快到了,买巧克力啦。

(2015-02-06 00:23:39) 下一个
我是3年前进的现在的公司,公司有个很好的文化。就是给同一个部门的同事过生日和整个公司的同事都庆祝情人节和White day(不知道用中文怎么说,因为中国没有这个文化。)

在日本,情人节2月14日,是女生送男生巧克力。然后一个月后的3月14日,也就是White day男生再送女生巧克力。本来这是情人之间的互相赠送,但是在我们公司就变相为送给自己喜欢的和不讨厌的人。如果当天,收不到很多巧克力就说明没有多少人缘。。。所以也比较残酷。

今年的情人节马上要到了,于是我也准备了很多巧克力。。。恐怕忘了送给哪个男生,被他认为讨厌他,呵呵。。
每次想到一个月后,会收到相应的巧克力,还是很开心的。于是一向比较讲究实惠的老公,也欣然同意我买了上等巧克力。。。我儿子就更开心了,可以吃一次自己收到的情人节的巧克力,然后一个月后,还可以再吃一次妈妈收到的巧克力,并且可以随便从妈妈收到的礼物中挑选几个送自己喜欢的女生。。。一举多得啊!

对了,今年我准备了20-30人份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