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雀俱乐部

鸿鹄有鸿鹄的志向,燕雀有燕雀的生活,各得其乐就好
正文

我和妈妈同一天生日

(2015-02-04 11:10:34) 下一个
昨天是我的生日,前天下午妈妈就和我Skype祝我生日快乐,那时我 正准备带孩子去游泳训练,没顾上多说,只是说还不到生日呢,妈妈说因为我是中国时间早晨 出生的,所以如果等第二天再打给我就错过那个时间了,我不以为然,匆匆挂了。

生日当天,收到妹妹的短信,说今天是妈妈生日,提醒我给妈妈打个电话。看着短信,我一头雾水,断定妹妹乌龙了,但还是给妈妈打了个电话,电话里还跟妈妈说妹妹弄了个大乌龙。不想妈妈说今天的确也是她生日,我的姥姥只记农历的日子,妈妈以前也没想去查查公历生日是哪天,今年某日闲来无事,查查万年历,于是有 了这个意外发现。

不在妈妈身边,不能亲自给妈妈做个生日蛋糕,晚上还跟先生提起这个缺憾,唏嘘不已。妈妈已七十 多岁了,希望很快有机会弥补这个缺憾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