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羊年春节来临之际,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回归常人,向大法弟子拜年,祝弟子财 源广进、心想事成。李洪志先生还回应了网上关于他包养情人、买豪宅、高价卖书的批 评。 以下是经文: 新年祝辞 大家好!大家辛苦了! 首先祝愿大家在羊年里更加精进!今天来的不少是项目负责人,祝愿大家的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心想事成! 即将过去的马年,无数的大法弟子走在兑现史前誓约的神路上,离圆满那又近了一步, 师父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可是无论是大陆还是海外,还有一批不那么精进的弟子,让师父操心。师父多次强调, 任何人都不能在其它网页,嗯,转登师父的讲法和经文。大法书籍只能从天梯书店购买 。如果不听从劝告,就是乱法行为,后果是很严重的,包括生病,啊,等等,很快就有 报应。 还有人去看邪恶网站,甚至在另外空间的邪恶作用下,参与传播诲谤师父的谣言。我就 想问问,你这是修炼吗?你这是在造业!师父为你们操碎了心,在美国买了几套房子, 是啊,难道很过份吗?还有人别有用心,说什么刘崭(zhan)、西西,啊,又如何如何 ,今天我就郑重告诉你们,我对她俩的关爱,跟对你们是一样的。这个,很多人都看到 我已经老了,我为什么会老?那是因为我已经把所有的一切都给了你们。你们要知道感 恩! 爆竹声中啊一岁除。这个,马年是个不吉祥的年份,从马航失事就可以看出,而即将到 来的羊年却是一个,是啊,神圣的年份,羊是天上众神们最喜欢的宠物,羊毛洁白,象 征着纯洁善良,羊肉美味可口又有营养。 羊年,对于大法弟子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只要大家认真修炼,信师信法,放下执 著,圆满的殊胜将在羊年展现。  我就说这么多吧,谢谢大家!希望大家走好最后的路。时间真的不是太多了,说结束 就结束,下一步说来也就来了。我代表那些个被救度的众生谢谢大家! 再祝大家羊年吉祥如意! 李洪志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