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村

喜悦 健康 感恩 尊重 自由 平等
正文

伤离别

(2015-01-26 19:47:21) 下一个

伤离别

亲爱的,我从不畏惧那永恒的离别。
那永恒的离别于我,
平常如自然界的新陈代谢,
甜蜜如一个永恒的梦乡,
我只是太累了,
睡在那里不能再醒来,
绝不是不愿意醒来陪着你。

只是想到有可能先你而去,
我感到无限伤感,
无法体味留下来的你,
如何孤单承受那难以愈合的伤口,
只是因为我们的离别。

如果有一天,我先你而去,
你的心在流血的时候,
别忘了凝想那璀璨的星空,
如果你看到一颗让你感到温暖的星星,
那就是我对你永恒的思念,
如果你再仔细看,
你也一定能看见我,
拥抱着你,
在那样的星光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宇宙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才女,你夸得我不敢偷懒了。
要写!我写故我在,有木有。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这才是真正的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