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forever

找个空间,写个自己
正文

我只做我自己

(2004-11-04 18:50:17) 下一个
一直以来对自己很不满意。不够优雅,不够俏皮,不够女人。 尝试过改变以后,还是觉得作回自己最真实。 我想,一个人该怎么样就是怎么样的,若要模仿他人,定是要洋相百出的。 我选择了自己的方式去爱一个人。 没有欲擒故纵的花招,没有似嗔似怒的撒娇。 我只会像白开水一样爱他。 给他做可口的饭菜,给他最平淡的温柔。 我知道,漂亮的女人,聪明的女人,会让男人心甘情愿为他们服务。 而我,只能做一个默默无闻,随时被遗忘的女人。 也会担心,我这样的人,能拥有多久的爱情? 对他越好,也许越不会让他珍惜。 但是我不会玩爱情游戏,我只做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南瓜头 回复 悄悄话 孤单了到处看看故事。当你学会自己生活得很有趣味的时候就忘记什么叫孤单了。有时不是生活没味道是我们自己没味觉,你说呢?保重!
wcbhi 回复 悄悄话 人有定数,一切随缘。
本来如此,何必强求。
心静如水,少欲寡求。
乐尽天真,忘掉自己。
本来无己,莞尔云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