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远望

灯火虹桥,难寻弄波微步。漫凝伫。莫怨无情流水,明月扁舟何处。[宋 贺铸]
正文

对诗 七绝《 我念君时君不知》

(2016-04-26 20:15:59) 下一个
对诗 七绝《 我念君时君不知》
文/虹桥
总将情字写做诗,
我念君时君不知。
不堪凉夜听花落,
怎教霜雪染青丝。
 
文/风一样的爱恋
————
总将情字写成词,
我念君时君不知。
花落花开凉了梦,
已教霜雪染青丝。
 
江湖
谁将情字写成词,
我念君时君不知。
楼上琴声楼外雨,
声声点点是相思。
 
水灵
相思泪水化成词,
我念君时君不知。
一曲琵琶撩旧梦,
心香缕缕绕青丝。
 
香池秋冷
红尘一醉梦如痴
我念君时君不知
海角天涯终是错
笑它何苦柳千丝
 
盗帅留香
莫言小子为情痴,
卿念吾时吾不知。
直上青云千万里,
自迎红袖绾青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