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DoraDora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涯未婚男女对喷的欢乐楼

(2015-03-06 23:59:10) 下一个

这是前两年, 我在天涯看过的一座高楼。不知道现在是否也有参考意义?
 
情人节人家都在甜甜蜜蜜的时候, 一群未婚男男女女在天涯吵得不可开交, 筑起一座高楼。 楼里各种荒谬, 各种奇葩, 把我都看笑了。
 
开篇是有个未婚妹纸发贴说她三十未嫁, 周围什么人都敢介绍给她哦。 没嫁怎么啦, 就要被人踩啊?介绍人心理阴暗有木有。然后各路女的也出来吐槽, 开始喷男的, 然后各路男的也出来接火, 大家对喷。。。
 
女的这边高喊反歧视, 三十未嫁怎么啦, 社会凭什么歧视我们?然后把大龄未婚男,离异男, 矮男,丑男, 穷男, 秃顶男, 肚腩男,公务员男, 个体经营男, 退伍军人男。。。统统歧视了一遍, 各种贬低。 男的那边没什么新花头, 只好把大龄和非处再歧视一遍。
 
女的说, 你们没房没车的穷屌丝, 也配娶老婆?你当我们扶贫会啊?想白睡啊? 想让我们当免费生育工具啊? 我们就是剩下也不嫁给你们, 气死你们。 男的说, 你们势力眼, 只认得钱, 千军万马都想抢高富帅, 这么老了, 也不是处了, 得瑟什么呀, 送给爷也不要呢, 爷有钱了还要去找年轻的呢。
 
这种男女对骂, 双方毒唇毒舌,你来我往, 吵得沸反盈天, 恨不得挖对方祖坟的帖子国内论坛常常有, 就是北美华人交友论坛上也是常常有。 按说未婚男女应该相互怜惜才对, 怎么彼此恨得如此咬牙切齿呢? 记得以前有人总结过, 说是一方想高价卖, 另一方想低价买, 买卖双方期望值差距过大, 就相互恨上了。
 
有些妹纸对男方的要求确实是不切实际, 自我估计过高, 对男方无故贬低。有35的妹纸因为人家给介绍了离异男,居然会气得心脏疼。难道你非要丧偶男么? 不过对于有些介绍的男人, 确实是不靠谱, 姐表示同情。比如啊:
 
有介绍已婚的:说人家老婆不在这里, 看不见没关系, 你先交往交往看。(明目张胆地介绍二奶哦。)
有介绍牢里的:说不知道什么原因给抓进去了, 不过刚放出来了,你先交往交往看。(媒婆你这是要闹哪样啊?妹纸难道你也是刚从山上下来的? 不然人家怎么会。。。)
 

楼里还有各种亮点, 直接亮瞎眼哦: 

有女的说她们是因为不会撩拨人 所以不容易嫁出去。(你是想说嫁出去的, 都是不正经的女人么?正经女人只能当师太么?) 

有女的说她脑子里装的都是文学,艺术,历史,哲学, 可惜周围人看不见她的优点, 单指责她不叠被子,不洗衣服,不洗澡。(妹纸,卫生条件许可的话, 洗个澡还是应该的。) 

有男的说女的都想找王子,可惜有些女的误会了自己是灰姑娘 - 其实自己是灰姑娘的两个姐姐 (两个姐姐,两个姐姐。。。) 

有人说,男的经济实力呈金字塔形, 高富帅很少大量的是屌丝阶层。 女的相貌呈橄榄型, 很漂亮和很丑都少, 中等姿色人最多。 然后结果就是,军万马争夺高富帅后, 大量中等之姿的女人都剩下了。 丑女反倒能嫁得出去, 因为她们嫁的是屌丝。(这个观点得到很多人认同。) 

在激烈论战中, 女方照例表达了对国外男人和国外生活的向往。 你看人家国外都是王子和灰姑娘的童话, 就我们中国是仙女和穷屌丝的神话。 你们穷屌丝从古到今就会YY 你们YY去吧。 人家外国女人多幸福啊, 哪象我们中国女人, 嫁个穷屌丝的话, 连怀孕累了想不上班都不让你。 我无语了, 照这标准, 外国男人大把穷屌丝啊。 

还有女的最爱讲这句:嫁人不能拉低自己的生活质量。 要是女的现在的生活质量是自己创造的, 讲这句话还讲得过去。问题是好多女的不过是啃老族而已,住父母的房子, 父母给做饭做家务, 车子房子是父母赞助买的。那你的意思是结婚前父母养你, 伺候你, 结婚后老公得接着养你, 伺候你。 那你不如直接找一干爹, 去当二奶算了。 这哪里是在找老公啊。  再说生活质量, 又不是只有物质质量,还有精神质量呢?  

先不说了,随便帖几个吐槽的:   

不求对方是个高富帅,但还少条件和自己相当吧,这样,谁也不占谁便宜,就这个要求都达不到,看我周围的人都给我介绍什么呀,我好歹也是重点本科,普通人,没有任何毛病,什么厨子、贴手机膜的、160cm的、甚至还有脑子有毛病的。真TMD” 

“尼玛我86的,上个月楼上的阿姨过来给我介绍,说那个男的怎么怎么好,公务员又是家境好,房子两套车子也有,身高180卖相也不错,我就纳闷了,这么好一优质男怎么会木有女朋友。结果说了半天最后来了句,就是有一个小缺点,以前领过证的,不过没摆酒席就崩了。尼玛敢情是离过婚的,火大的要死,老娘自认虽然不是美女但还算可以,工作家庭条件什么也过得去,至于给我介绍离婚的嘛,尼玛真当我嫁不出去啊擦” 

“唉,本人女,84年,硕士毕业,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长相一般,要求也不高,就是要工作稳定,没有不能忍受的坏毛病 ,对我好点,房和车没有要求,结果遇到的相亲男:第一个有老婆,靠,贱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