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DoraDora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观点不一样引发的吐槽

(2015-01-25 00:35:58) 下一个

我上国内网站看贴时,有些困惑,正好一吐为快。虽然心里也明白,上网的人范围很广,来自各个不同地域的,经济发展程度不一样的,生活环境不一样的,家庭背景不一样的,各自形成了自己的不同观点,不能以自己的观点来Judge别人。不过因为太不一样了,所以吐个槽。

1。发现喜欢拿罚老公跪挫衣板罚老公跪键盘来开玩笑 - 至少我希望只是在开玩笑,不然太BT了。国外老婆家暴老公,我只听说打骂的,还没有听说有哪种全国流行的侮辱人格的方式。我看国内网上动不动就说罚跪什么的。我甚至看见一张家里两岁小孩做错事,被罚跪挫衣板的照片,评论里没有一个人觉得这种方式不妥的- 我大惊!难道是我太大惊小怪了?他们打算给孩子传递什么样信息啊?如此侮辱自己配偶又是几个意思啊?还有动不动就老公说了什么错话,我一巴掌呼过去今天把老公打了一顿,是有多暴力啊?看《我的野蛮女友》看傻了吗,模仿秀啊?中国女性地位是有多高啊?

2。发现网上不少男女在这点上达成了共识-就是女人是男人的生育机器。比如说:我们女的多辛苦啊,结婚后要为男的生儿育女。。。我老婆正在产房里,为我受苦。。。

3。天涯上常有老人感叹,说现在的天涯真没意思,尽是些斗婆婆斗小三,产权加名彩礼嫌少。我不看天涯有些日子了,不过网上女人热议的话题经常离不开彩礼。明显中国部分地区还保留彩礼的习俗,而且根据地域和当地经济发展水平不同,彩礼要的经额也不同。既然习俗,要就要呗,说的那些个话,听着真别扭。不给够彩礼,想人家白给你生儿育女啊?”“ 人家养了二十多年的姑娘不能白给了你了。是该要那么多,人家姑娘又不是吃空气长大的。(感情男的都是吃空气长大的。)这要是哪个男的说他老婆家没要彩礼,一群女人象是被扇了耳光似的又羞又恼,个顶个的出来讽刺人家老婆不知道长得是有多丑,所以才不要钱。

4。我是最近才知道,美图秀秀的功能有多强大。我偶而看见了国内女同事的照片,妈呀怎么不象她了。咋的么比十年前还要年轻漂亮,而且漂亮得可以去演电影了,难道逆生长了?她说是用美图秀秀照着玩的,自欺欺人一下。我再看国内网站上那些女孩自拍,就看出不是美图就是P的了。偶而有个别缺心眼的,敢把图不P就发上来的,怎么你们都那么漂亮啊?有没有跟我一样长相普通的女孩?马上被一群女人喷,说丑鬼,还敢出来吓人。

5。还有女人是用来疼的” - 难道男人就是拿来用的?用来打的?家不是讲理的地方,是讲。。。”- 好吧,那就让我来做那个不讲理的人吧。

 



(写于2014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