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小屋

有点懒,还沒想好咋给自己画速描
正文

回国见闻:开车摆摊的人们

(2015-10-15 18:14:51) 下一个

如今,随着私家车的增多,国内开车摆摊成了一种新趋势,这样做的好处是出来能带更多的商品,流动性强,回家也方便。卖水果菜的开卡车出来卖,小商品的开van 卖的多,打开后备箱,将各种商品挂起来卖,或者从面包车里搬出折叠桌子,将商品摆在地下……

也有的摊主直接将自己的商品陈列在私家车上,从车头到车尾,挂满了各式各样的东东。

开车出来摆摊有个好处,就是灵活性强,在某处如果卖的不好随时可以选择到热闹的地方摆摊,可以打一枪换一炮。

好了,现在我就借文学城这个热闹的宝地,请与我在国内擦肩而过的小商贩们开着车来这支个摊…

 

来一来看一看了啊!为了早日占领北美市场,俺们陪钱大甩卖了哈

 

欢迎大家光临!

 

 

 

 

 

 

 

 

 

 

 

 

 

 

 

 

 

 

 

 

 

 

 

 

 

 

 

 

 

 

 

好了,天要黑了俺们要收摊了,你买到你想要的了吗?

 
嘿嘿,不好意思”谢谢你”是资深吃货一枚,喜欢吃瓜呀果呀啥的,结识的小商贩以这类居多,谢谢大家光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谢谢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sastar' 的评论 :
我猜…计不了…
谢谢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你喜欢我很高兴
好美的一名儿…谢谢流云朵朵!
nasastar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政府收不到税。这些经营活动都不计入GDP吧?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这日子过得扎扎实实,看了都舒服,喜欢新疆大枣,水萝卜,梨子,水蜜桃,还有烧饼——学生时代的记忆,太美了。
谢谢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多谢你的光临,也多谢你健康的提醒
我现在最想干的事就是咕咚,咕咚地喝上一大杯白开水
哈哈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感觉好新鲜的水果,尤其那个桃子!这里只能干瞪眼的看看。谢谢!
谢谢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好啊,谢谢!
谢谢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狸猫的爸' 的评论 :
呵呵,看出来啦?
这些摊主操不同口音,来自我遇见他们的不同城镇
多谢你的光临!
谢谢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真的?长知识了,怪不得我爱吃胡麻油做的菜,原来是上瘾了
这是我在巴盟遇见的,特意为你选的,知道你一定熟悉
祝好教练,提前祝你周末愉快!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西安?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太谢谢百惠妹妹了。不但白兰,华莱士瓜亲切,胡麻油啊,当年在打谷场上生吃一大把胡麻籽,然后就天旋地转,哈哈,到了美国才知道,胡麻也是Cannobis/Marijuana的近亲呢。:))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想买的东东! (ZT)

me too : )
SUNNE 回复 悄悄话 要不然城管生气呢。
谢谢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Oops,这么重大的事儿怎么让我忘了,教练你等着
我己经连夜送鸡毛信一封,让他们火速赶来
哈哈,你再过去看看白兰瓜和华莱士送到了没?
谢谢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号蚂蚁' 的评论 :
发现物流环节减少了,因为菜农果农自己有车他们有的自己开着车就出来卖了,
上面那个卖水罗卜的就是,他告诉我水罗卜是早上5点刚从地里拔出来的,
不到7点就已经摆在摊上了。
谢谢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是吗,那…太好呀!很高兴园园能喜欢,谢谢!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等等,等等,我还没找到白兰瓜呢,还有华莱士。。。:))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物流关卡太多。假货流过,真货卡住。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想买的东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