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海蓝天



透明的海水湛蓝的天空,任你想象任你驰骋。
个人资料
正文

《把你带回我的草原》

(2022-12-30 11:22:56) 下一个

曾经离别故土走遍了天涯
远古的传说温暖着心房
原野的路上有我的年少
路边的花朵有你的芬芳
把你带回我的草原
跨上那骏马 去拜那宝格达山
把你带回我的草原
牵你的双手 留下你的爱恋

霓虹刺眼的城市淹没了星光
故乡的白云飘在我心间
风中的晨雾有我的追逐
今生的诺言有你的一半
把你带回我的草原
住在那毡房 尝尝那奶酒
把你带回我的草原
牵你的双手 留下你的爱恋
把你带回我的草原
牵你的双手 留下你的爱恋
你的爱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