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即一世

世事如虹 流光溢彩 时空如梦 一瞬一世
个人资料
海尾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住在水中央 城里的鸭子们

(2016-09-25 19:20:51) 下一个

我家住在水中央  城里的鸭子们

西澳7

嗨,我是佩斯城里的鸭子一家。老婆孩子,住在带水景的地儿。

看,家房产不差吧。带喷泉的。

有的时候,住在市中心,也是人太多!

他们还算友好。

来看我们的,孩子大人都有。

纪念意义的地儿,我哒。

你别说,乡下的亲戚,也有水玩,就是风景一般,一般的。

还有其他的种族。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啥?才五项?

你们去弄吧,我嘛,自在悠闲一番。

不赖的生活啊。

 

有空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那我们大家去你那吃烤鸭吧。。。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去把入侵的鸭群赶走!最近它们成双成对甚至六七只一齐来我家,踩坏我们的花草还留下遍地青金 - 到处是鸭屎,很讨厌!!它们喜欢钻入竹树草纵过夜,如果不赶还要抱窝,会引来更多鸭子~~~。没空写搏,赶鸭去了! : ) )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南岛家被侵略啦??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么悠闲我这边正忙着每天与它们抢地盘,下回分解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