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即一世

世事如虹 流光溢彩 时空如梦 一瞬一世
个人资料
海尾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款肉质植物 开花啦

(2015-09-24 22:45:52) 下一个

我的"宝贝"---植物

这盆肉质植物,是个盲人朋友送给我的.种了好几年了,据说是个"十年也不开花"的主,可不知道咋了,今年,开了.

它是个又怕湿温,又不能完全干旱的植物.有人叫它"伯力恒"植物.

这张逆光,但花的细部清楚一些.

真好希望送它给我的朋友能清眼见到这花啊.为了这,我送了他一张彩票,盼他能得中个百八十万的!

现在天还冷,和其它植物一起,等再热点在移到外面.

谢谢观赏.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是.有点象绒锈.
XQQ 回复 悄悄话 在北美的花店,没见过这个品种。很有质感。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你告诉我.
对这棵了解的很少.你可以见到几星期前有个花苞没有开成,也是很挑剔的.周末好.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它们会开花的,我家有一盆与你同类的,但比你这些色艳些,开的花挺漂亮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