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即一世

世事如虹 流光溢彩 时空如梦 一瞬一世
个人资料
海尾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匆忙中路过伦敦---英伦记(1)

(2015-08-06 16:33:00) 下一个
每次来伦敦,不是公干,就是探亲.让我没有游览的感觉.自认为喜欢当个旅者的我,也开始有点儿牢骚,不过不妨碍所有人的欣赏.

和去巴黎感受不同的是,(另文,见我巴黎记)在伦敦总是觉得匆匆又匆匆的,也不知道要忙着去哪儿.再就是象所有其他朋友经常开玩笑讲的一样,伦敦人乃至英国人,见面寒喧总是说天气,每次来都是天气说变就变.阴晴风雨的,当个游客也是辛苦许多了.

本文先来一些我最早最早一次伦敦路过的图,因为它们给我的印象持续了蛮久的,以至于发现自己更喜欢英国的乡间---有人一定会说是偏见.也好,我还有更多的伦敦的美图来分享.

住在市中心的Garth酒店,为的是方便去四处,早餐也包,不用大清早移步去街边找吃的.






匹兹帝利环形街,算是伦敦的闹市了.在英国北爱尔兰恐怖冲突的时期,这里被放过恐怖炸弹.我另一半一家当时离死神就10分钟距离.至今难以忘怀.



俗称海军总督门,后面是白茅柔路,通皇宫.右边是美国大使馆.



加拿大魁北克省在此有自己的办事处呢.



战争纪念碑.



里兹酒店,你如果喜欢上海30年代,或爵士乐,还有百老汇,你就会喜欢里面的"老派酒店"的氛围.





雨中的伦敦眼.以后再去不迟,让天气好一点儿先.



英国议会,也叫西敏思特宫,旁边是大钟.



没有太多时间停留,我们还要搭火车,去South Coast即南部海岸区的Brighton布莱顿和南安普敦,车站是在Victoria站.



等回来在接着写伦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月光光买手表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谢谢楼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