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即一世

世事如虹 流光溢彩 时空如梦 一瞬一世
个人资料
海尾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更新)吐槽:东岸市镇咋那么多恋童癖

(2015-04-23 19:01:23) 下一个
本来我都是写一些旅游啊,花园之类的文章,但最近在我居住区发生的一些事情让人特郁闷.不吐为快.

我所在的地区PORT MACQUARIE市(译:麦觉理市)位于悉尼以北400公里的太平洋岸,气候特别温和,海洋文化浓郁.可以被称为是冲浪,钓鱼,赛艇,还有空中滑翔,跳伞各类运动人士的天堂.离我在的镇以西20分钟的地方,叫KENDALL镇,一个内陆河边的一个人称"作家镇"的地方,几个月前镇上来访的一个男孩失踪了.

(事件背景:可谷歌WILLIAM TYRRELL男孩的名字即可)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件大出乎公众的意料.它牵出了一串人物,个个都和恋童癖有关.

就不说本地区多少志愿人员花费多少时间,搜索了大片的树林,河流,水塘和沼泽,光警察就出动了几百.潜水员,化验师,DNA刑侦还有交通管制等,加上大批的新闻报道人员,整个地区风声鹤涙.连孩子们上学也不敢在学校和家以外的地方逗留.原本平静的生活没了.

昨天(注:四月初),一个居住在我的市镇以北10分钟车程的BONNY HILLS镇的一个叫BILL SPEDDING的63岁男子被拘,涉嫌87年诱奸5岁女童.而此人在镇上已经居住了近30年都没有被人发现是性罪犯.

现在问题来了:为什么现在才被拘?失踪的男孩WILLIAM还活着吗?其他相关人物都在干些什么?为什么只他一人被捕?

和镇上其他居民聊天才知道,这里众多的恋童癖并非个案.其它市镇也多.让人毛发都树起来.本地过去就有不为人知的恋童小圈子.其中一人现已近70岁了,拥有大片地产和生意.另一个60岁出头的男子据传是前者的TOY BOY(小男友),现已退休.我认识的一个金发的女士,她的同居男友的姐夫,就因为性侵自己的3岁孙女而入狱,至今还在服刑.等等.

今天又有人说,警察掌握的资料要比公众知道的多得多.他们可能是借失踪男孩事件来挖出更多的涉案罪犯.

待事态再发展下去,我再更新此条博客.你可关注. 下附一张BONNY HILLS的景色供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