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即一世

世事如虹 流光溢彩 时空如梦 一瞬一世
个人资料
海尾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院子就象动物园(二)

(2015-04-22 18:02:29) 下一个
上次说了院子里的客人.忘了还有其它.



它是长驻我家雨水管口的蓝舌头蜥蜴.一个住前院,另一个住后院.它们靠吃园子里的昆虫,爬虫和涡牛为生.没次有来访,我都要把它们用隔板隔开,要是被狗撞见,后果不堪设想.
前院有鸡蛋花盛开.



鹤望兰就在门口广玉兰的旁边.



香港市花洋子荆.



澳大利亚的野生红兰花.







澳大利亚金合欢.



夜色里,曇花一现.





天明时分来临.看朝霞如锦.



另有异色.



澳大利亚的冬天就要来了,我家院子里的斑鸠也要来了.期待给它们来几张照片,特别是它们做爱的几张.到时候发几张分享一下.

这一张是去年拍的新西兰的POHUTAKAWA树(别名:新西兰圣诞树,一到12月就盛开,但生长缓慢),是我在新居住的时候最喜欢的植物.可惜树龄太小,没能留存下来.来年还会种一棵试试.



而我这里的一位有同好的西人大妈,送我的一棵巴西车厘子树,来年挂果后,再上传照片分享!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谢来访.祝周末好.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院子很漂亮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