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即一世

世事如虹 流光溢彩 时空如梦 一瞬一世
个人资料
海尾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澳大利亚(一)

(2015-02-24 15:29:43) 下一个
开始有博友期待我新开的博文,对我是一种鼓励.我现在已经开始整理一些图片,以供马上发文的时候配用.

想先说一下澳大利亚.

我在澳已经居住了近15年了.工作,入籍到拥有自己的事业,一路下来还差强人意.澳的各地倒是去了不少.旅游方式也佷多样化.最有心得的是学会了不扎堆,深度游.到哪不随游客的脚步.声明一下,本人非旅游业人员,非利非益,写这些博文纯粹个人喜好而已.

象许多路线(举例:大堡礁--黄金海岸---悉尼---堪培拉---墨尔本)几乎是所有来澳的游客的热门路线.其实澳大利亚有许多地区和路线更加独特和迷人.人们换一个视角,方式和趣味,会发现更多让人无法忘怀的体验.希望我的博文能让大家进一步享受澳大利亚独特的魅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