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灵的牧场诗友会 --心灵的家园 '莫,莫,莫”-蔚宏斌

(2015-06-16 13:23:16) 下一个
诗人蔚宏斌的诗, 好美!

莫,莫,莫

----虹宾(蔚宏斌)

很久不敢河边走

因为我知道

你在对岸等我


我知道

你买醉春风阳光下

却斟满孤独和寂寞

身后阡陌纵横

花儿无聊地怒放

 

可我不能过河

尽管桥就在不远

这边的田埂

已被我踩成小路

熟悉了路旁平常不过的

绿叶红花青青草

瓦屋古井石磨

老酒已陈酿醇香

岁月恰恰好


上了桥

那忠贞算什么

过了河

诺言竟蹉跎

 

让河水清清地流

让花儿一直开着

月亮就挂在天上

枫叶年年红

慢慢消磨

这没有结果的结果

别恨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