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想离窝

(2015-01-18 22:24:20) 下一个
为什么都要告诉他们?
我的生活是我的选择。
他们只需要知道我达到了

一个理想的目的地

。。。过程是我的事。。。

      我是我。。。。。。。。。。。。。
 
     。。。。。。。。。他们是他们

他们不知道我,                    
 真正的我,
                是谁。

我没有大道理

我只知道我按照他们的理想去生活会很累。
我不想在每一分钟都在想 

“我应该做什么才能得到他们的赞同”

不要以为我不要你的赞同
我只需要你的赞同
应为我爱你
但是我也受不了你


你总说你只想到我的快乐,       
                          只想让我幸福。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的幸福也许
不是钱,
不是美,
不是要老公孩子,
不是成为什么了不起的人。

我只想要人生过得不后悔

所以请你给我一点舒展翅膀的空间,               
                            让我找我自己的幸福
你只等结果就可以了。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会给你一个理想的结果的。
                       所以。。。
                                  过程让我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