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就要湮灭的过去

CBI战场上的普通一兵,右派,教员。
正文

再次向五毛挑战

(2015-02-23 00:13:14) 下一个
我的这个问题没有人敢回答。我想追加几句。

再次向五毛挑战。“喂,五毛们,怎么不继续武装保卫苏维埃啦?我这里明挑,向苏共中国支部的直接挑战。别装聋做哑。

请告诉我,香港回归给哪个政府了?哪个政府是合法的?任何一个宪法都没有遵守。是哪个政府在联合国注册啦?可怜的五毛,连自己的主子是谁都不敢认了。请随便哪位五毛来说明现政府的合法性。我公开指出,没有一个搞法律的人敢回答这个问题。连现在的立法机构也说不清楚。它连自己是什么都没有搞清楚。是警察罢,连帽子扔到哪里去了,都不记得了。

提醒你,上次你怕外国认出你是个法官,你不是把它扔在窑姐的床下面了,那窑姐追出来,你已经躲起来了吗?没有任何一个你们泡制的所谓宪法可以给你们提供依据的。你们也没有一个人敢提任何宪法为依据。一个普通老百姓就把你们当权的人给问住了 。一笔糊涂账。问题在哪里呢。不把政变头子捉拿归案是解决不了这个政府的国籍问题的,死了吗?查查你们的任何一个宪法,看看该怎么办。事情摆在这里。总不能把它说没了啊。

你们说,对不对,五毛们?我现在征求你们的意见。如果不存在这么回事,那也讨个说法。秋菊打官司,到现在也没有给一个说法吧。堂堂一个中国支部,竟没有一个人能说清楚,只能装聋做哑,装疯卖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