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几次参加帮助竞选的活动

(2020-10-27 10:36:43) 下一个

 

 

 

  以前在帮助民主党竞选的最后阶段里,有的时候会挨家挨户的通知人们去投票,有的时候会去参加会议和捐款,也有的时候会去参加义务劳动。

  有一次,我和一个同伴一起挨家挨户的动员人们去投票。(她退休了,没有车)看来同伴是一个组织活动的小领导,因为在她家的院子里到处都插满了小牌子。在牌子的上面都是参加一些参加竞选人的名字。有的是参选律师的,有的是参选学校教育委员会的等等。

  当时我们是沿着一条街道挨家挨户的敲门或者是按门铃。当没有人开来时,我们就知道那家的人一定是上班了。但是也有一些人在家的,她们当中有的是选共和党的,有的是选民主党的。当她们听到了宣传后,都回答说:会去投票的。。。

 我在那个时候还不是公民,为了多争取一些投票的人,我就给一个朋友打电话请她帮忙。开始她有点为难的说:她自己没有参加任何党派,不过可以试一试。几天后,她打来电话,她已经动员了十几家入籍的人去投票,她还说,在认识的人们当中,有一些不是公民。

  通过帮助民主党竞选,我知道了只有公民才可以投票。于是我决定要争取入籍,否则的话,就没有投票选举权。

  有一次在网上看到了通知,告诉大家去参加一个活动。按照地址我找到了退伍军人医院。到了那里之后,我们每个人都领到了扫树叶的工具,分成小组之后,大家开始扫树叶。再把搂成堆的树叶放到了黑口袋里。(那一次只是义务劳动,没有会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帮助竞选是一个公民的责任。也希望被选上的总统能够团结世界上的国家,促进和平, 保护环境。这不是谁的输赢问题。如果尽是丑闻的人,最好不要出来参加竞选,不要浪费人民的时间和希望。要想承担起国家的重任,那就要无私无畏,把国家领导好。因为不喜欢看到人们为了竞选而不择手段,所以就在选举最后的几天里,出来选民主党。(起初并没有想投票,因为把民主党和共和党都当成了朋友。。。)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我一直都在观注着环境保护的问题,我认为戈尔能站出来呼吁是很了不起的。因为有忧患意识和全局观念。谢谢留言,平安是福。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看你将选举进行到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