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向阳花的絮语

(2020-09-23 10:02:06) 下一个

云和树的静影就这样的倒映在水里,水如镜,景如画,多么的希望世界到处都是风景如画。让人们能够在岸边流连,欣赏。

 

  本来不想写博客了,想学点语言。可是偶尔上网时,总会读到一些不同方面的文章和新闻等。当看到在德州,路易希亚那州,阿拉巴马州等地遭受水灾时,心里非常的忧虑。还有前一时期在中国南方发生的巨大水灾等,都让人们的心被紧紧的揪起。哎呀,千疮百孔的世界,地球到底得罪了谁呢?会如此的遭受罹难?!别忘了,地球是我们人类衣食住行的家园,我们人类自己不去爱护,那谁去爱护?!

  还有在世界发生的疫情,当医务人员们冒着生命危险的战斗在第一线的时候,人们都在心里为白衣天使们祈祷着。当患病的人们辞别了人世时, 亲朋好友们的心里都笼罩着悲伤。

  最近美国的一个著名的女法官Ruth Bader Ginsburg因病去世了,通过介绍才知道她是一个很有成就的女法官。因为她看到了太多的性别岐视,从而唤醒了她拿起法律武器为女性的平等做斗争。而且还在读文章的过程中,知道了一点有关美国司法机构的知识。

  美国并不是随便挑选大法官的,被选出来的大法官都是要在万里挑一的情况下被任命,而且还是终身制。那么大法官一定要在人品上出色,在能力上超众才会被选上。一旦被选上的大法官就要好好的为国家服务,我认为这种挑选是在很公平的基础之上进行的。那就是一番“世有伯乐,而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的过程”了。

  司法部门一定要秉公而论,不徇私情才行。

  还看到有个别的消息攻击中国的,语言很刻薄,不知道为什么那样的仇恨中国,也许不是中国人。。。因为在中国出生的人,不应该不会忘记曾经在那里成长过。应该看到中国多年来一直都是在改革创新中前进的,至于出现了问题,应该是会得到纠正的。

  我不管在什么地方工作,从来都不喜欢在背地里说三道四。我在中国工作了15年,在美国工作了20多年,(曾经打过十种不同的工)。但是我从来都是以工作为主,以学习知识为乐,而且从来都不喜欢背后议论她人。(有一天当你处在同一种境况时,就会知道其中的无奈和厌恶,所以少说别人的风凉话。。。)本人的性格倔强,一腔正义,从不低贱和畏惧,一直向恶势力做坚决的斗争。多年来,一直在发文章和图片,为和平以及保护环境而努力的添砖加瓦。

  我不忘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我也热爱美国,我一直都在把美国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在美国的这些年里,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努力的工作和学习。

  当然在世界上是存在着很多的问题的,但是我相信,人类一定会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在总结经验,克服不足之中,端正大方向,共同携手,为建设美好的地球家园而努力奋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和留言,平安是福。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写博娱己娱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和留言,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说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